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对照初心找差距、回顾反思强党性”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红安县人民法院 时间: 2019-08-05 16:51 点击量: 2123

       8月5日,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对照初心找差距、回顾反思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jpj.jpg

       党员干警佩戴党员徽章,在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有关精神、中共湖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的通知》、邹倩同志坚守初心使命的先进事迹。

       党员干警围绕“先学先改”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走在理论学习前列,联系实际学习政治理论,自觉主动学习楷模事迹,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找差距、查问题、析原因,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在学习上取得新进步、整改上取得新成效。

       驻村工作队员参加驻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