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安法院组织收看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暨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开展春节假后集体廉洁提醒

来源: 红安县人民法院 时间: 2022-02-11 09:34 点击量: 1296


2月9日,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暨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最高法院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全省法院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红安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了会议。


image.png


      新年新气象、收假即收心。为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带头弘扬新风正气。会后,红安法院开展了中层以上干部廉洁提醒。要求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以“接春客”、到私人住宅搞“家宴”为名搞变相吃请,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工作日违规饮酒和酒后驾车等不正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