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安法院青年干警热议二十大,掀起学习高潮

来源: 红安县人民法院 时间: 2022-10-18 10:05 点击量: 6861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

image.png

      image.png


10月18日下午,红安法院团委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组织全体青年干警深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纷纷立足岗位,发表心声,再次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



image.png


胡乔 红安法院团委书记、办公室干警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当立足本职,笃行实干,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牢记使命,共赴征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迎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阔步前行。


image.png


程顺海 红安法院政治部干警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作为新时代的法院干警生逢伟大时代,必须继承党的光荣传统,筑牢理想信念之根基,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以忠诚和担当践行法院干部的使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我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端正思想;坚持涵养修身,持续加强学习;坚持知行合一,扎实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奉献青春担当,用锐意进取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image.png

郭维 红安法院占店法庭法官助理

       作为一名在法院工作的青年干警,在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后,我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要做到坚持司法公正,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也会时刻谨记总书记的要求和嘱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风雨无阻向前行的精神去完成交给自己的工作任务,让青春在法治事业中绽放光彩。

image.png

李杨 红安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

      我认为作为法院青年干警,不仅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增强学习实效,更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振奋精神,坚持自立自信、立足岗位、锤炼本领,时刻牢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责任,要牢记坚守司法和道德底线的初心,保持清正廉洁本色,要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努力维护公平正义,为法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