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组书记、院长石卫国到上新集镇进行调研

来源: 红安县人民法院 时间: 2019-08-22 15:21 点击量: 550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精神,提高村级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8月20日,党组书记、院长石卫国冒着酷暑到其包保的上新集镇,开展调研活动。

石院长脱贫攻坚mmexport1566364149884.jpg

       石卫国先后走访了上新集、王朗冲、王家店、石鼓岭等村,通过抽查台账、实地检查、座谈走访等方式,全面了解村两委建设、专项工作开展以及扫黑除恶斗争、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听取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研判解决思路。他要求,村两委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讲政治、懂政策、守法纪,不断提升班子的战斗力和号召力。要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思路,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全面摸排线索,彻底根除黑恶势力,不断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要立足村情实际,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政策、技术、资金扶持,充分利用村集体所有的林地资源,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成果。他指出,连日来,红安持续高温,抗旱救灾形势严峻。要将关心重点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切入点,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关心好、解决好群众具体困难问题,要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整治村庄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实际行动,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在精准扶贫包保村石鼓岭村,石卫国还陪同县长刘堂军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