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调研督导我院“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红安县人民法院 时间: 2022-06-22 11:37 点击量: 5308



      6月21日,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汉锐一行来我院督导调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党组书记、院长黄建军及其他院党组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巡回指导组详细听取了我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情况的汇报,认真查阅了我院活动开展以来各领导干部,进企业,走访座谈察民情的实际行动和“三张清单”的具体措施。指导组对我院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我院结合自身实际,规定动作落实到位,“百联”亮点工作开展扎实,为全面做好实践活动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image.png


      指导组强调:

      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延伸和巩固,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实践活动的自觉性。

      工作上要切合实际。要以解民忧为重点,深入群众一线,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群众心声,从小切口入手,找准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具体可行的措施办法。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做到群众能够看得见的实在事。

      责任上要压实压紧。严格按照活动方案抓好贯彻落实,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做实“三张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实践活动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image.png

     

      黄建军表示,我院将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认真落实,在作风上严格要求,将继续深入基层、用心服务群众,扎实推进我院下阶段时间活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