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践行二十大 警徽在闪耀--红安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执行警务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 红安县人民法院 时间: 2022-11-18 09:06 点击量: 678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红安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部署要求,特别制定了为期五十天的执行攻坚战方案,以完善的工作计划、饱满的工作热情、不胜不休的决心巩固提升法院工作实效。2022年11月10日,黄建军院长在第三季度拉练总结会上发出决胜岁末攻坚战号令,要求全院干警戒骄戒躁,在执行攻坚再发力,展现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21118090836.jpg


微信图片_20221118090826.jpg


      司法警察大队闻令而动,积极响应院党组号召,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群策群力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并立即召开全队紧急会议。

      会上,司法警察大队队长赵胜福传达了院党组会议精神,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要求全队干警统一思想、强化全员参与执行警务保障的意识,积极充当攻坚执行的“排头兵”,有效发挥红安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警务保障的作用。他提出,要进一步做好机关安保和日常勤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大执行警力的投入,要有意识安排警力向执行保障工作倾斜。要进一步保持全队干警参与常态化,全天候待命、每天确保四名法警备勤,确保执行部门关键时刻有劲可使、用之有效。

      红安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继续发扬警队优良传统,切实做到守护法院安全,维护审判秩序,保护群众利益,为公平正义保驾护航,不辱使命、不负时代,勇担光荣的天平卫士。



审核:夏晓鹭

编辑:程顺英 曾竹

来源:司法警察大队 黄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