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烈日炎炎,红安法院送法进企业在行动......

来源: 红安县人民法院 时间: 2022-06-21 11:53 点击量: 5380

      为深入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了解企业法律需求,帮助企业解答法律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红安法院持续开展“百联”活动,在炎炎夏日为企业送去法律的清风。


      6月20日上午,红安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晓鹭一行实地走访了武汉弘美达幕墙建材有限公司、湖北新辉门业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前景,产值税收、发展规划、贷款融资等情况。在座谈中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易产生纠纷的合同签订履行、劳动用工、企业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为该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释法说理,答疑解惑,强调此次活动就是要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走访过程中,为企业赠送了县政府编写的《2022年惠企纾困政策文件汇编》,同时进行了防范养老诈骗相关知识的宣讲,叮嘱员工多关心身边的老年群体,增强他们的防范诈骗意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通过讲解,提高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下一步,全体法院干警将会一对一进入园区一百家重点企业,落实落细帮扶举措,对企业反映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加强分析研判,列清单进行认真梳理,分类施策,以高效的服务让企业暖心,助力企业聚焦实体,做精主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