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慰问暖警心,鼓舞添斗志----院领导赴赤壁慰问异地值庭干警

来源: 红安县人民法院 时间: 2022-01-19 09:18 点击量: 1409

 1月18日,红安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晓鹭、法警大队大队长赵胜福一行,受院党组委托,专程到赤壁市人民法院看望慰问我院正在参与“1.08”涉黑案值庭任务的三名司法警察,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2021年12月6日,按照省高院统一安排部署,我院法警大队派出汪伟、叶庆军、熊至美三名法警奔赴赤壁市人民法院,协助“1.08”涉黑案值庭押解等任务。连续一个多月的奋战,他们舍小家、顾大家,闻令而动,以严谨务实的态度,顽强拼搏的实际行动确保了庭审安全,展现了青年法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124091939.jpg

微信图片_20220124091910.jpg

      在赤壁市人民法院,夏晓鹭看望了正在工作的法警,并展开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法警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此次安保时间长、任务重、要求高,夏晓鹭代表党组对三名同志一个多月以来,起早贪黑,白天夜晚连轴转,休息日也不放松警惕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认为他们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的精神值得赞扬和学习,并表示,目前庭审工作正处在攻坚阶段,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时刻绷紧安全弦,打赢打好这场审判攻坚战。